close




終於真正穩了下來。





把這一切看清楚,

總算回到了自己,

原來一開始就沒對那麼準的,

一姐不是也告訴我了,

其實我也看到了,

卻被自己衝昏頭。



沒關係,

這樣跌跌撞撞又發現了什麼?

我的不穩定、不安全感、無法等待,

現形了吧!

其實我沒走回頭路的。

這些痛苦是蛻變的過程,

因為我又更了解自己,

不需要再刻意做些什麼,

做我自己就好,

因為最真實的這兩個人就是彼此最好的教材。



原來這一切,

都是為了自我實現和成長,

我果然走在這條路上,

不斷變強的路上,

所以我對這些有感覺,

所以我不顧一切去追求。





對準了,確定了,

不要猶豫,

放手一搏,

我想一直這樣下去,

繼續品嘗一切的發生,

來吧!

我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