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顆芭樂,



為什麼我是一顆芭樂?


一顆普通到不行的拔辣,

顏色是普通到不行的綠色,

便宜的要死兩顆只賣2X元比又醜又小的水梨還便宜,

一無事處,

頂多只能被用來罵人,

香蕉你個拔辣,

別說香蕉也一樣被拿來罵人,

至少她還軟綿綿的。

如果我是草莓我就可以躺在巧克力和冰淇淋裡面游泳,

滿臉芝麻還是人人愛。

草莓甚至還有主題曲,




NO~~~~

連名字都是很沒氣勢的芭樂,

火龍果至少名字還很帥。


如果上天給我機會讓我重生一次,

我希望我是................

我是...........












一個有主題曲的拔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