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新的地方,

很久沒有動手打網誌了。

這段期間,結束了一個工作,

對我而言那樣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讓我無法承受,

加上過敏的鼻子每日進出冷凍庫,

即使努力硬撐,身體還是發出了怒吼。

整整瘦了一大圈,

原本個頭就不高的我看起來更小了,

在繼續做下去要變成咕嚕囉!

 

不過現實中的人都比較像咕嚕吧

我們當不成勇猛的亞拉岡,

當不成氣帥氣滿點的勒苟拉斯,

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固執又愛面子的金靂,

即使是快樂無憂的哈比人我們還是要嫌她太矮了。

我們寧可貪婪的追尋無止盡的欲望,

拖著被榨乾的乾扁身體和咕嚕一起喊著 「my precious~」

 

 

不過,別忘了咕嚕也是哈比人變成的,

快樂無憂的哈比人是人的本質,

人生嘛,「不是忙著死就是忙著活 」 (取自超級厲害的電影「刺激1995」),

矮矮胖胖的哈比人也很特色阿!

我就很符合矮矮的這個特質,

雖然我也常常跑去當咕嚕,

但我可沒忘記我是個哈比人。 

 

什麼都可以忘,就是別忘記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