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五六篇的退稿,

我投的短文終於被聯合報繽紛版留用了,

太感人了!

不過他無法告訴我刊出的確切日期,

變成我要每天去找聯合報。

 

無論如何,這是一個起點,

我終於啟航了,

航向我的夢。

 

從寫文章裡面看到我一直以來的慣性,

不肯認真面對自己,

總是半調子,

「只要做這樣差不多就好了啊」

「反正我也沒全力以赴,失敗只是比較雖而已」

「我是因為找不到讓我有熱情的事情才一直不肯努力」

「我盡全力假如沒搞出什麼名堂的話,那多丟臉」

「反正我就是這麼可憐」

 

全部都是藉口,

愛面子、怕被笑、怕被罵、怕失敗。

 

再也不要有藉口,

如果硬要找一個讓自己成長理由,

那就是為了這一世許下的夢,

為了這個夢,

我願意用一份最真誠的愛,

陪伴我自己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