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重回這個地方,

想不到先前最後一篇文章竟然是8年前了,

時光飛逝,我已經不是20出頭的年輕小夥子了。

原本從沒想過會再回到這裡寫文章,原因除了我已沒有寫網誌的習慣以外,

隨著社群網站、各式影音平台的興盛,傳統的BLOG文字平台已經漸漸式微,

原以為BLOG會從此消失,結果最近不時看到BLOG仍盛行的新聞,

因為各式專業或是有深度的內容,還是由大量文字與照片呈現會較佳,

文字還是有其魅力的~~

 

又因為某人問我,你有試過寫文章嗎?

於是我想起來,當初我真的想過靠寫文章吃飯,只是我賺到第一筆稿費之後,

因為有了得失心,後續怎麼寫都被退稿,很快就發現靠寫字吃飯會餓死。

後來就放棄了,

這些年我放棄了很多事情....

 

我的網誌是從無名小站起家的,從無名小站關站我將文章移到匹克邦後,

其實我就比較少寫網誌了,

 

但這裡還是可以看到我一個人機車環島的遊記,還有創作到一半的小說,

這些曾經走過的痕跡,記錄著我的人生。

 

記得以前很長一段時間我網址的標題都是「明天也要繼續努力」,

這句話放到現在還是適用,我要繼續努力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