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喜愛海賊王內心有著小宇宙的人,

一定都這樣吶喊過吧!

身為目前全世界最多人看的漫畫,

海賊王觸動人心底的程度令人難以想像。

海賊王覺對值得傳給你的下一代(無誤),

哈哈哈!







像火一般的男子,

火拳艾斯。

衝動、魯莽、倔強,

但那身影卻是如此迷人,

那是貫徹到底的堅毅。







身為罪人的兒子,

背負著罪過而活著。





因為父親是海賊王,

艾斯的童年飽受痛苦,


我被生下來是個錯誤嗎?

我是不是也曾經這麼想過呢?







值到白鬍子的出現,

白鬍子包容了這群不被世人所接受的傢伙,

他說,這是他的愛,

他深愛著他的兒子們。


艾斯當海賊不是為了財富也不是為了成為海賊王,

他只是想覺得自己活著很好,

想要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最後一刻,

艾斯終於明白,

他一直被大家深愛著。

(幹!眼淚忍不住的亂飆,是一定要死是不是,幹你老師勒!)




微笑著離去。

艾斯死了嗎?

庸醫西爾爾克曾經說過:


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
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不對。
得到不治之症嗎?也不是,
喝了劇毒香菇湯之後嗎?當然不是
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


那艾斯死了嗎?







艾斯是為了白鬍子而活的,

我想這也是他們死在同一個地方的原因吧!

如果艾斯先愛著自己,結局會是怎麼樣呢?







謝謝你艾斯,這是個很美的故事。




海賊王我給你一萬個讚,我為你痛哭流涕好幾次阿!


我也要成為海賊王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