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五年、或更久以後,
  我們會變成怎麼樣的大人呢?」


高三的時候,

為了推甄的自我介紹,每個人都要上台練習一下,

雖然上去只是喇賽講屁話。

但是最後我還是認真的說著,

「將來我希望有一個溫馨的小家庭,偶爾放假可以出去玩,
 平平凡凡的過完這輩子。
 因為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我記得我博得滿堂彩。


或許是大家都嚇到了,畢竟我前面一直再講九孔、鄭水管之類的屁話。

畢竟狗嘴是很難吐出象牙的。


其實我有很多象牙,只是平常太習慣狗嘴,象牙想吐也吐不出來。






「如果,你十七歲,
  你想的只是能不能上大學、不再是處男、尿尿可以一直線的話,
  你該是多麼幸福的小朋友啊!」


學生的時候總是想急著長大,

工作以後總是想回去當學生。



"當學生真是有夠爽阿,以後出社會你就知道了"

17歲的我很鄙視這句話!

側眼看著那些噁心的大人不斷重複的說著。

因為那些大人們眼中幼稚愚蠢的小事,

在17歲的我們眼中都是天要塌下來的大事。



我想17歲和大人也沒什麼不同吧!

只是天要塌下來的事情變得不一樣而已。

我們以為我們已經長大了,

其實只是換了另外一種煩惱。






「真的好像什麼都沒有做。」
「但是總是會留一些什麼吧!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我只是不想變成曾經鄙視的噁心大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