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寫些什麼故事了,

自從投稿第一次被收了以後,

寫故事對我而言變得困擾,

怕寫得不好,怕寫不出什麼?

我真的寫得出來嗎?

真的寫出來以後還要擔心大家的評價。

 

雖然像想盡辦法想說,沒寫又不會怎樣,

不過心裡還是不甘願阿!

 

於是最後我問自己,你寫這些文字的時候快樂嗎?

 

因為擔心、緊張、害怕,

寫那些故事的時候一點也不快樂了,

如果我自己寫這些故事的時候不快樂,

那我寫作有什麼意義呢?

 

 

於是回到一開始吧!

投稿、賺錢、被認同、夢想,

這些迷惘都來得太早了,

先享受寫故事時候的快樂吧!

 

眼裡只看著風箏在天上飄阿飄,

好希望他飛上去,

卻忘記了風箏線就握在我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