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傍晚的風吹起來很涼爽很舒服,

台中的空氣出現一種熟悉的味道,

原來是我在東海念書時候的那種味道。

這個味道讓我回想起大二的那段日子,

第一次在外面租屋,

有了一個人的小空間的日子。

 

第一次有了很多的時間跟自己對話,

雖然大多數時間我都在魔獸世界。

一個人的時候最能真正聽到自己的聲音,

所以那時候我選擇了轉學考。

轉學考考上之後,

最讓我覺得寶貴的卻是過去覺得「荒唐」的這段日子。

 

生命中真正讓我感到開心的,

不是得到了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而是為了這個目標去努力的時候,

始終沒有放棄的自己,在一路上所遇到的風景。

 

所有掙扎、痛苦、迷惘、快樂、成長,

過去經驗的每一刻,

都是為了「今天」而存在的。

 

「今天」真的是很偉大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